讀後漣漪~~

從你不忍對我大小聲,我知道你對我是包容的;

從你會幫忙吸地,拖地,我知道你對我是體貼的;

從你從不干涉我做什麼事情,我知道你對我是信任的;

從你每年給我的結婚紀念卡片上寫著“Love Forever”,我知道你對我是庝愛的

我們好像不會針對某件事情特別坐下來聊聊天,並交換彼此的感覺或想法,更別說所謂的心靈溝通。生活互動就像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實在不知該說是默契太好,還是我們已超然到無需言語就能洞悉彼此。

屏除一切主觀的想法,我覺得你是位好先生,也是位好爸爸。只因太過理智取向的我,對於你對我的好,不好有豐富情感的表達;那對崇尚自然的我來說,太不自然了。

這是一封感謝的信,我要對你為我所做的一切,獻上我最深的謝意,相信我們彼此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發揮什麼呢?.....

20050620 發表於書香季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