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蘭讀書會】期末聚餐,在鴻園居酒屋--新莊旗艦店
 
會長說:
看著年輕人在交換禮物,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因為我也好想要禮物喔!
忽然,我靈光一閃:馥蘭姊妹也要來交換禮物!星期四聚餐時,我們來玩。每人準備一份禮物(50~100元之間),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做。準備禮物,不要有壓力。禮物可以是一張彩券,一個飯糰,也許你想送鑽戒,我也不會阻止。重要的是:禮物要包裝起來,要讓收到禮物的人有拆禮物的快感,然後,禮物裡面要放一張自己寫的字條,紙條寫什麼,也不要有壓力,只要誠心表達你的祝福就好了。拜託啦,讓我滿足一下交換禮物的想望啦。元月五日聚餐時,我們把禮物帶到餐廳,人到齊就抽籤交換,然後邊吃飯,邊拆禮物,邊讀出祝福分享。另外,我還想當天聚餐後看情況一起搭捷運去逛逛,因為當天下午2點要開始營運,我們去當第一批乘客。我們搭到台北橋站下車去逛地下街,或是到迪化街去走一走….哇,我光是想就很興奮了呢~

我們如實做了~~,而且還......

 
 
 
大家很用心準備禮物喔!

 
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輪了......
 
先休息一下,交換禮物時間先上,耶!大家都有好多驚喜~~哇!讀出甜蜜的祝福~~

 
 
 
 
 
 
還看到小英耶!
 
 
 
輔大捷運站

晚上收到會長的 e-mail~~我知道妳知道我在說妳

有一種朋友...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完全沒有負擔,
不需要刻意地討好他...

有一種朋友...
不在一起的時候,
你知道他絕對沒忘了你,
他也沒有停止關心你...

有一種朋友...
他並不見得天天與你見面或通電話,
但你知道你們的友誼不會有什麼變化,
他似乎永遠在那兒...

有一種朋友...
只要你有了為難的事,
不需要你開口,他已經從你一舉一動之中,
嗅到了某些端倪,
主動把聲援的、溫暖的手伸過來....

有一種朋友...
他用一顆真心與你交往,
你自然不能怠慢,
也要掏出真心來相待....

能結為朋友的,
通常也性情相近,互相掬誠以待...

朋友,
是一項珍貴的財產,千金不換的寶物。

謝謝妳,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妳知道我在說妳....


 
arrow
arrow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