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錯過我們的演出,可以在這裡彌補遺憾喔!
 

 

 
噓!我們的秘密基地,不能告訴你

 
大王子的 Hello Kitty 襪子、二王子的帥氣領帶

 
大家好,我是奇幻森林裡,最美麗、最輕盈、大家最崇拜的花精靈

 
耶!灰王子可以去參加舞會了

 
很好!很好!我們的舞會可以開始了

 
大王子:我計劃要在左邊那座山上,蓋一座超級豪華大遊樂場.....

 
二王子:我準備派人在右邊那座山的山頂上,開發成高級渡假村.....

 
灰王子:這兩座山,蘊藏著豐富的寶藏,是一個奇幻世界.....

  
糟糕!花精靈要我 12 點的鐘聲敲完前一定要離開.....

 
這個人是誰啊?留下褲子就跑了!

 
喂~等一下!我願意跟你一起去奇幻森林.....

 
灰王子,不好了

 
灰~王~子~,不~好~了~

 
需要有真正愛護森林、關心森林的人,才能拯救森林

 
開心公主有令,所有的人都要來試穿這件褲子

 
兩位王子都不是這件褲子的主人

 
怎麼是你,灰猴子?

 
破壞我們的好事,侍衛!把他們關起來

 
被關在這裡,要怎麼去拯救森林

 
奇幻森林
 
愛跳舞的猴子
 
有趣的熊
 
可愛的兔子
 
會唱歌的花、樹

 
保護森林要靠大家的力量

 
兩位破壞森林的王子,被土石流掩埋了

 
壞王子被花精靈變成青蛙,一輩子待在森林懺悔

堅強的幕後陣容
 
背景音樂

 
攝影

 
左:旁白  右:音控

 
稱職、辛苦的劇務組
 

 
左:導演  右:團長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